我超秀的好吧

马超✘夏洛特『3』(贵族美人✘假校霸真纯情)

  体育课,马超习惯性的翘课坐在天台上吹风。

他对于这个莫名其妙的新同桌有太多的疑惑了,为什么一个看起来那么光明磊落,或许这个词不太对,但是马超一时之间想不出更多对于夏洛特确切的描述了。

为什么一个那么明媚的人,会帮自己呢?

马超眯了眯眼,想起了夏洛特那头耀眼的金发,和她的主人一样,同样的惹人注目,让人永远都无法忽略的存在。

想起夏洛特在校队里一群女生围着要微信的场景,马超撇了撇嘴,虽然他很不想承认,但毋庸置疑的是,夏洛特确实比他更惹人喜欢。

想到这里马超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刺猬头,掏出了一根棒棒糖,在天台上缓缓的剥开糖纸。

是的,马超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癖好,他喜欢吃甜食。

但是由于大乔喜欢偏辣的食物,所以家里嫌少有糖口的饭菜。

马超并不嫉妒大乔,大乔是在家里最关心自己的,但在很多个细小的瞬间,马超也希望有人能够看到自己,看到那个喜欢吃甜食的自己。

今天带的棒棒糖是草莓味的,淡淡的甜味在唇齿间弥漫开来,微风拂过马超的发梢,露出了少年那双褪去锐利的眼。

只有在吃糖的时候,马超才显得没有那么不好接近。

身后传来脚步声,马超没有在意,以为是哪个小弟又来找自己帮忙出头了,毕竟自从自己来到这个学校,这样的事就经常发生。

但是没有,身后是女孩子低沉的笑声,马超心中警铃大作,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女孩子的手困在了防护网前,身前是外面的蓝天白云,身后是女孩子温热的呼吸。

“超,一个人在这里吗?”

马超耳根子红了红,嘴里的糖都没有味道了,本就狭小的空间让两个人的身体贴得更紧,几乎能够感觉到身后女孩子的热度。

等等,貌似这节课是网球课?

网球课女孩子好像统一穿的是——马超大脑嗡的一下死机了,马超想到了学校女孩子统一发的运动上衣和运动短裤,中间可以露出一截美好的细腰。

马超想到了夏洛特那张带着贵气明媚的脸,无法想到穿这身衣服的夏洛特是各种模样。

但是,为什么自己会被人按在防护网上,几乎要抱在怀里了?

马超第二次感觉到没有面子。

上一次还是被夏洛特英雄救美怀中抱妹杀的时候。

马超痛定思痛,沉下了脸,露出了自以为最冷酷狂拽的表情转过了身,但是马超估计错了两个人的距离,转身的时候夏洛特的唇擦过了马超的额头。

马超耳根子全红了。

他好像被女孩子亲了。

但是气势不能输。

于是夏洛特便看到那个眼神里带着刺的少年不爽的看着自己,对于东方人来说过于削薄的唇吐出了几个字。

“你干什么?”

但是马超忘记了他嘴里还有棒棒糖,于是说出的冷冽的话顿时变得有些口齿不清,这样夏洛特直接笑了出来,明媚贵气的少女垂眸看着这个仿佛虚抱在自己怀里的少年,似是无意的赞美,又像是处心积虑的告白。

“真可爱啊,我的超。”

马超脸顿时黑了。

他一个180的大男人竟然被夸可爱了?

可爱个头啊。

西凉脏话。

夏洛特站起身来,马超看到了少女那截美好的腰线,和大多数女生不同,那截腰充满力量感,好看的人鱼线和隐约的腹肌带来了别样的魅力,是一种力与美的结合。

马超下意识的想看看自己的腹肌,虽然自己平时也有在锻炼,也有标准的腹肌,但是总觉得没有夏洛特的好看是怎么回事?

这个时候的马超还没有想到,以后有一天某个人会垂着金黄色的发,认真的看着自己的腹肌,并且用那迷人沙哑的声音夸赞自己腹肌的好看。

当然,这都是不能写出来的了。

夏洛特收起放在一旁的网球拍,语气如同询问天气如何一样稀松平常。

“下周学校会有舞会,我想邀请你一起去。”

马超大脑再一次死机。

等等,舞会?

这种东西从小到大都没人邀请过自己。

等等。

这种东西不是该男孩子邀请女孩子的吗?!

再等等?!

一起去舞会好像是默认告白的意思?!

等等?!

马超还没有理清这一系列发展,就被走到门口的夏洛特拽了一把,被按在墙壁上。

金发美人在他耳旁沉沉地笑着,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耳垂。

“一定要来哦,我的超。”

最后,似乎是有一个吻。

落在了他的脸颊。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