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秀的好吧

马超✘夏洛特『4』(超超子女装)

  孙策感觉自己的小舅子最近有些奇怪,话也不怎么说了,饭也不怎么吃了,就看着空气开始发呆,一发呆就是十几分钟,怎么叫都听不见。

孙策很担心,觉得自己的小舅子傻了。

于是把这事跟大乔说了,大乔没有说话,只是笑盈盈地戳了戳孙策脑门。

“是呀,像你一样傻。”

孙策摸不着头脑,于是准备出门找自己的小舅子问清楚,毕竟关心小舅子可是自己这个未来姐夫该做的事。

但是孙策没有想到,会撞到一个看起来就不好惹的女孩子。

孙策一脸懵逼的看着大乔家里走出来的女孩子,停住了敲门的手。

女孩子长发及腰,眼神犀利,像极了自己那个小舅子。

孙策摸了摸鼻子,看着和自己差不了多高的女孩子,觉得这身高也像极了自己小舅子。

女孩子只是甩了孙策一个眼刀子就提着裙子走了,女孩子穿着的是露背的礼服,带着少年的青涩又带了些许诱惑。

孙策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难道自己小舅子的妹妹来了?

大乔也没跟自己说啊。

马超觉得今天一定不是自己的幸运日。

这事要从夏洛特邀请自己去舞会后说起,马超头一次被人邀请去舞会,一回家就开始翻箱倒柜,寻找合适的衣服。

但是悲剧的是,马超这小子从小就没参加过这玩意,所以衣柜里只有自己平时穿的那几件衣服。

于是马超颓废的坐在卧室地板上,脑子里闪过了无数个选择。

这样去和夏洛特说自己不去了是不是太丢脸了。

毕竟人家可是女孩子。

女孩子鼓起勇气(并没有)邀请自己去,被拒绝了一定会很难过吧。

于是马超焉了,整天神游天外。

每次想找人借一套礼服的时候,都把话生生的咽了下去,被人知道自己会去参加舞会什么的,太丢人了吧。

要知道跟孙策这个智商全部点在武力值上面的人说自己因为要和一个女孩子去舞会,所以打算跟你借一套礼服,最好是『挚爱之约』那套,孙策一定会把自己事情关心得一清二楚。

马超有些头痛。

他知道孙策这个未来姐夫是关心自己的,但是这种过于的关心让自己太不习惯了。

他依旧是那个独自坐在西凉月下的少年。

但是夏洛特很体贴的给马超解决了这个问题,在舞会前一天,夏洛特让人给马超送来了一套礼服,礼服用精美的盒子包着,上面烫金的字母是马超看不懂的品牌。

在大乔惊讶羡慕的目光里,马超把盒子拿进了房间,然后扔在了桌子上。

马超躺在床上,少年修长的身体露出一截好看的腰线,隐约可以看见里面隐约的腹肌。

他其实不知道该不该去这个舞会。

那个邀请和那个吻都让他不知所措。

他不是不知道这些暧昧代表着什么,但是那双明媚的眼睛真的会喜欢上自己吗?

像光一样。

他的世界有西凉的月就够了。

很久以前马超是这样想的,但是今天他的心犹豫了一下,那抹金色太过耀眼,太过撩人,让他不得不直视这个女孩。

所以马超一整天没有打开那个盒子。

事后马超肠子都悔青了,如果早点打开那个盒子,他说什么都不会去那个舞会。

但世间从来都没有如果,就像曾经那轮西凉的月曾经照耀在濒死的光身上,所以那抹光会在日后的无数个日日夜夜寻找那抹月色。

所以在距离舞会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马超黑着脸看着手里的礼服裙。

恩,裙子。

恩,还是露背的。

马超心里突然有了一股子毁灭世界的冲动。

马超沉着脸准备把礼物连带着夏洛特这个人扔进垃圾桶的时候,一张纸条从盒子里掉落出来。

上面用歪歪扭扭的字迹写着一句话。

『马超,生日快乐。』

马超抱着礼服看着那张纸条沉默了许久,这是在他离开西凉后,第一次有人祝他生日快乐。

而且是在正确的时间。

因为自己是在大乔之后捡回来的,所以他的生日,司马懿为了图方便,让他和大乔一起过。

纵使他从来不说,也从来没有感觉到不公平,可是心底空荡荡的那个地方,还是期望有人能够记得。

记得自己的不同。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

马超还是穿上了那条裙子,意外的合身,裙子里还配上了对应的假发,马超嘴角抽了抽。

毅然决然地戴上了假发,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不)

马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其实不太能看出是自己,柔顺的假发柔和了自己过于锋利的五官,因为过于羞耻脸上带上的红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有攻击力,华丽的礼服露出了少年好看的锁骨和光洁的后背,但是马超没有注意到。

穿着自己的球鞋就飞快的冲出了家门。

是的。

夏洛特忘记给马超备鞋了。

开门的时候遇到了满脸担心自己的孙策,马超顿时有种想毁尸灭迹的冲动,捏着门框的手紧了紧。

孙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马超挂进了黑名单,一脸懵逼的看着马超跑得比兔子还快。

马超最终还是到了舞会,依旧垮着个批脸坐在舞会角落。

马超想,如果给他一个机会,他一定会1a2a收枪开疾跑把夏洛特秒了,但是当他真的看到夏洛特的时候,所有的郁闷全都烟消云散。

华丽的大厅里,白色的骑士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她好看的金发被梳在而后,露出了耳垂上金色的耳钉,那双碧蓝色的眸子满是深情,单独能够溺死每一个看向这双眼睛的人。

夏洛特穿着剪裁合体,优雅精致的白色燕尾服,配上她180+的身高和那张立体深邃的脸,生生把在场的大多数人比了下去。

夏洛特微笑的伸出手。

“我的公主,可以和我跳一支舞吗?”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温柔的一个骑士。

马超也不例外。

金色的大厅里,少年少女相拥,互相感受着彼此的温度,在一次一次的旋转里迷失了自己,于是,又是一个吻。

在人潮涌动的大厅,少女悄悄地在马超唇边落下一个吻,马超看着那双温柔的碧蓝色眼睛,听见女孩的声音在耳边落下。

“很高兴你能来。”

“谢谢你。”

“你今天很美。”

“生日快乐,我的超。”

夏洛特看着眼前眉眼锋利,但是从耳根子红到脖子的马超,再也忍不住,捧着马超的脸,在那张过于削薄的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她知道,马超不会拒绝自己。

因为马超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啊。

自己终于抓住了那抹西凉的月色。

超。

你看。

我抓住你了。

评论(10)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