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秀的好吧

马超✘夏洛特『5』(叛逆纯情少年✘贵族美人)

  马超被强吻了。

这是马超人生的至暗时刻,一瞬间,马超脑子里想到了一万种退学的方法。

但是碍于司马懿的淫威,马超还是垂头丧气的去上学了,马超这种状态立马被自己的未来姐夫发现了,孙策拍了拍自己这好像突然弱不禁风的小舅子。

“马超兄弟,你咋了?”

马超两眼无神。

“没有。”

孙策一脸不信。

“你姐也说你没有事,但你这瘦不拉几的样子,是不是最近失恋了啊。”

孙策看着马超继续有气无力的,大大咧咧的搂住了马超的肩膀。

“没事啊,一棵树不行,咱们就换一颗,快说,谁敢拒绝我们亲爱的超超子。”

“超超子?”

马超一下子从离魂清醒了,这是什么鬼名字。

孙策一脸卡壳的样子,打了个哈哈准备蒙混过关,就被马超拽住了。

“这个超超子是什么意思?”

少年锐利的眼盯着孙策,眉眼都是桀骜的不悦。

孙策见没办法,哈哈笑了几声,然后叫住了前面的孙尚香,一溜烟跑了。

马超无语。

比起被强吻还有什么更无语的事吗,有,被人叫奶乎乎的名字。

什么鬼玩意超超子。

马超一脸黑线走进教室,冷冽的眼神让周围人都抖了抖,马超忽然瞧见自己座位旁站了一堆女生,还没走近就听见那群女生的话语。

“夏洛特同学你喜欢女孩子吗?”

“夏洛特同学这是我的情书,请收下。”

“呜呜呜,夏洛特同学在舞会上亲吻的那个女孩子是谁啊?”

马超脸色更难看了。

他一个180的大男人穿女装还被强吻,一定是脑子坏了。

马超浑身的低气压也赶走了围在夏洛特身旁的一堆女孩子,马超没有看夏洛特,埋头睡起觉来。窗外阳光暖洋洋的,让人感觉格外的舒服。

半梦半醒间,马超察觉到有东西放在自己桌子上,马超懒洋洋的抬起头,是一瓶牛奶加一个面包。

伸过来的那只手指尖圆润,指甲被修理得整整齐齐,是一双适合握剑的手。

马超忽然想到,然后又想到了自己昨天的黑历史,抬起眸子恶狠狠地瞪了夏洛特一眼,回应他的只有夏洛特温暖的笑容。

那头金发在阳光里格外耀眼,让马超提不起恶意去对待这样一个温暖的人,那只完美的手却搭在了牛奶盒上,将牛奶推给了马超。

“没有吃早饭吧,超。”

马超脸热了热,有种秘密被人逮到的心虚感,他的确没有吃早饭,在床上想了一早上怎么面对夏洛特。

但是当他真正面对夏洛特的时候,对方那种干净光明的气质又把他心底那点阴暗的不悦驱散而空,马超懒懒地趴在桌子上。

他承认,在被强吻的那一刻,包括今天早上,他是有想过跟夏洛特打一架的。

马超从来没有喜欢过人,也从来没有亲吻过人,他的喜欢和他心底的西凉月色一样藏在最隐匿的地方,不喜被人拿出来分享。

但夏洛特不一样,她生来就站在光的地方,带着光接近每一个人,将心底的喜欢宣泄的淋漓尽致,向世界上每一个人展示自己爱上的那颗珠宝。

马超没有碰那瓶牛奶,他现在很乱,那个温柔缱绻的亲吻他不是没有感觉,他的心跳和他的脸红都在昭示着他的接受,是的,马超知道,在被亲吻的时候,他没有拒绝,他甚至接受了。

那个吻太过美好,那个女孩子的眸子太过深情,让他一瞬间陷入了一种迷茫的梦境,自己是被人爱着的啊。

但清醒过后,马超又对自己这种想法嗤之以鼻。

所以马超拉住了夏洛特那只完美莹润的手,抬着那双锐利的眼睛看着夏洛特,女孩子的手滑滑的,带着不属于男孩子的触感,马超耳朵红了红。

“你那个吻是什么意思?”

马超声音很低,几乎是凑在夏洛特耳边说的。

夏洛特笑了出来,他们坐在最后一排,前面的老师在黑板上写着密密麻麻的公式,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他们过近的距离。

夏洛特看着眼前这个眉眼锐利的少年,眼底的笑意似乎要化成水。

“我喜欢你。”

马超被夏洛特直白的说话方式震惊了,立马松开了夏洛特的手,耳根子止不住的蔓延绯色,少年穿着简单的白T,动人的绯色从少年修长的脖颈弥漫而上,覆盖了那张锐利的五官。

夏洛特眼底笑意更深,伸出手拽住了马超的衣领,那温热的气息贴近马超,几乎要在马超脸颊落下一个吻。

“所以,超的回答是什么?”

马超愣住了,作为一个叛逆期的少年,他除了会回答没有人比他打架更厉害,对于感情一窍不通。

但是看着女生真诚的双眼,马超还是想不出拒绝的话语。

“等……”

一颗粉笔头砸在了马超脸上。

“上课不准交头接耳——出去站着。”

马超第一次觉得被叫出去是一件天大的好事,然后就看到夏洛特跟着自己一起出来,靠在马超身旁的夏洛特依旧站得优雅笔直。

马超扭过头去,不再看夏洛特,却暴露了少年脖颈间那抹动人的绯色。

夏洛特忽然有一种想吻过去的冲动,从这个脖子,再到全身。

像是一种致命的吸引。

但夏洛特忍住了,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递给马超。

里面是一堆彩色的糖果和一块巧克力。

马超愣住了,却看到那个比自己高些许的少女笑着看着自己,眉眼都是温柔的笑意。

“情人节快乐——”

“超超子。”

评论(19)

热度(39)